渡我。

喻黄:日光之下(第十四章)

算是迟来的更新,开学初三了就意外地很忙,这章完全是来水的,不过过了这章喻黄应该也差不多该步入正轨了吧???不过就是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了嗯。

※※※※※※※※※※※※※※※

天还没有亮,洛曦便自己一个人呆呆地坐在房间的床上默默流着眼泪。

她已经坐了一夜,自从喻文州的声明发出以后,她便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哭了一个晚上。

手中是还没有完全黑掉的手机,隐约能够看清手机里面的内容。是的,是喻文州所发出的声明。

以及,喻文州粉丝的嘲笑和辱骂。

凉风从没有完全关上的窗户吹进屋子,洛曦忍不住曲起了腿,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竟能让喻文州粉丝如此对她进行人生攻击。

我也是个人啊…为什么我和别人谈一场恋爱就要被这么多人骂…为什么我和他分手也有这么多人嘲讽…为什么…难道就因为他是个职业选手是个在聚光灯下的人吗?…

洛曦这样想着,内心有些崩溃。

她不是没有想过挽回这段感情,她和喻文州谈过,和黄少天谈过,阴招阳招,她都试过,甚至都偷偷找人让他跟着自己找黄少天的黑料。

但是…那有什么用?自己本来就是一厢情愿罢了,如此一做,更是把喻文州推向了比自己更远的地方。

洛曦忍不住哽咽了一下。

从一开始她就知道这段感情是被自己勉强来的,根本不可能有任何好结果,但她还是固执地想要试一试却是自己陷得越来越深。她知道的,从意外发现了喻文州的秘密,到为了躲避自己前男友的骚扰而仗着自己手里有喻文州的秘密而强迫喻文州和自己在一起这件事,从头到尾,都是个错误。

“爱情不是你喜欢他,他就必须喜欢你的对等式。如果你将来遇到了一个你很喜欢的男生,而那个男生又喜欢别人并且过得很幸福,那么便在心里默默祝福他便好,否则,就算你强得来了,他也不属于你。”

洛曦痛苦地闭上眼睛,脑海之中突然想起了自己要走进社会时,妈妈告诉自己的话。

自己的回答是什么?洛曦想着,似乎是自己信誓旦旦地告诉妈妈不会做那样的人吧?但是,现在呢?…

曾经的誓言就像是一张白纸一样地随风飘走一去不复返了,自己也在这个真假冷暖的社会渐渐迷失了真正想要的东西。

“我该怎么办…”洛曦扶住了自己的头喃喃自语着,她握紧了手机,看着自己的腿发呆。

是啊,该怎么办。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