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我。

日光之下(第十三章•重修)

喻文州终于喝掉了杯子里的最后的一口咖啡。

虽然已经是深夜,但是他似乎一点也不在意晚上还能不能睡觉这件事。他重新拿起空空的咖啡杯放在唇边,目光却是一直在盯着眼前的电脑屏幕,眼神之中有着说不出来的感情。

口中并没有和刚刚那样有一种咖啡淡淡的苦涩味道,喻文州呆滞了片刻,才注意到咖啡已经喝完,他慢慢放下了咖啡杯,左手轻轻抚过键盘,纵然心中有千言万语,却也在此刻变得一片苍白。

微博上赫然是黄少天的声明,喻文州大致地看了看内容后目光最终停留在了“已经有女朋友,但对方是圈外人不希望对方被打扰”的句子上,他迟疑了一下还是点开了粉丝下面的链接。

链接的是黄少天所谓女朋友的微博。

女方的微博是个小号,刚刚注册不久,但发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姿势很是甜蜜,更是没有丝毫ps的痕迹,就算是有黑粉想要黑这是黄少天自己偷偷注册的小号也没有办法。

喻文州快速翻阅后抿了抿嘴唇,点回自己的微博好似下定决心一般地敲打着键盘输入着文字:

“大家晚上好,我是喻文州。最近蓝雨发生了很多事情作为队长我深表对同队副队长黄少天和各位粉丝的抱歉。”

“我和洛曦已经在很早的时候就商量分手,但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告知各位粉丝才导致了这样的误会,分手没有原因,和平分手。”

“以后的我会暂时以工作为重,感情生活希望能够不受太大打扰,也不会现在将感情生活提上日程。”

“希望大家以后可以能够自己喜欢并且支持蓝雨,我们会将最好的状态,最好的表现呈现给大家,谢谢你们对蓝雨的坚持。”

最后一个标点出现在了屏幕上,喻文州抬手点了发表后,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他偏头看向了窗外那虽然已经是深夜但是灯火通明的城市,半晌都没有说话。

慢慢起身倒在床上,喻文州略有疲惫地闭上了眼睛。

“天黑了呢。”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