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我。

日光之下(第十八章)

等到了酒店,张佳乐不顾众人包括黄少天疑惑的目光,强行拖着黄少天进了自己的房间。

进了房间后,黄少天的嘴便一直没有闲着:“喂…我说,你该不会想和我睡一间吧,我跟你讲我可是很挑的啊,你要是晚上有一点点动作我都会醒的啊好不好,就你这种没事就折腾的,我— —”

“谁想和你睡啊。”张佳乐忍不住扔了一个枕头给黄少天,翻了一个很大的白眼,等到对方暂时停下嘴后便自己坐在了床边不说话。黄少天转了转脑袋,也不知道自己该干些什么,便索性自己坐在了椅子上转起了圈。

“你和喻文州……打算咋办啊?”张佳乐首先开口打破沉默,他看着仍在自嗨的黄少天,“你该不会打算就这么藏着吧。”

“我也不知道啊……”黄少天闻言难得地有些丧气,他鼓了鼓腮帮子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支吾了半天,他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你说队长喜欢我是什么情况啊,我感觉队长可是很直的啊,你看洛曦姐。”

“似乎是有一些隐情啊…”张佳乐有些神秘,“似乎喻文州不喜欢洛曦呢…但是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事情,所以喻文州才对外宣布两个人是男女朋友呢。”

“啊?那为什么队长不告诉我啊…”黄少天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就是因为不能告诉你所以才不告诉你啊。”

“……什么意思啊真是的。”

“你就告我一句话吧,你是打算一辈子藏心里然后跟着自己不喜欢的人过一辈子呢,还是打算和自己喜欢的人白头偕老呢?”张佳乐问着,起身悄悄从外套里掏出手机。

“我……”黄少天的心怦怦直跳,他张了张嘴,半天也没有说话,他歪头想了想,“我觉得能和自己喜欢的人过一辈子才是最好的吧。”

“那就是你想和喻文州过一辈子对吧?”张佳乐问道。

“是啊,我也是普通人啊对吧,我也想像普通的情侣一样,每天早上能够看见的就是彼此,哪怕就算是两个人不在一个地方,心里也会知道在另一个地方会有一个人会因为你今天不高兴了,生气了或者开心了而影响着自己的情绪。”

“好,”张佳乐突然不知为何微微一笑,他平静地放下了手机,给黄少天扔了一个‘大炸弹’过去,“我刚刚把那段话给喻队发过去了。”

“……哈?什么话?”黄少天一下子有些没反应过来,但对于张佳乐的直觉却告诉他,这绝对不会是好事。

“就是你那句‘我也想和普通情侣一样…’的那句话啊。”张佳乐扬了扬手机,笑得一脸无辜。

空气像是瞬间凝固住一般,除了挂在墙壁上的钟表仍在滴滴答答地走着告诉时间仍在流逝以外,竟是没有一点声音了。安静了约五六秒以后,整个屋子都响着黄少天的哀嚎:“张佳乐你是打算让我去死吗?!”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