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我。

日光之下(第十章)

黄少天感觉自己睡了很久,等他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次日中午了,而且,他还是被自己渴醒的。

他在床上伸了个懒腰,从床上坐了起来,茫然地看了看四周的景象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在酒店里而不是兴欣俱乐部。

“醒了吗?来,喝点醒酒汤吧。”

正当黄少天迷迷糊糊地不知道该干些什么的时候,一碗汤递到了自己面前,他抬起头,看清了眼前的是喻文州后,便接过了汤,一股脑地喝了下去,他舔了舔唇:唔,谢谢队长。”

“没事,”喻文州勉强地笑了笑,“少天你把上衣穿上吧,昨天我给你擦了擦上身。”

哎?…黄少天听到对方的话有些发愣,他低头看了看后,发现自己真的赤裸着上身便连忙七手八脚地套上了放在枕头旁的衣服,耳尖有些发红:“…啊,昨天晚上谢谢队长帮我…额,清洗了。”

“没事,少天准备准备吧,该去吃午饭了。”

“哎好,马上马上。”

黄少天的洗漱速度很快,等喻文州刚刚从大衣里面掏出钱包的时候,他已经站在门口等着喻文州了。见对方锁好了房门,便随手按了电梯,静静等待着。

“哎…队长,你昨天是不是没有睡好啊?是不是我睡觉太吵了啊…”黄少天看了看喻文州略有憔悴的面容,心下有些担心,犹豫了一下后,便开口道。

“没事少天,”喻文州伸手揉了一下黄少天的脑袋,看了看对方,决定扯一个谎掩盖过去,“昨天晚上弄资料了,没注意时间,睡得有些晚了,不碍事的。”

“那队长今天下午就睡觉吧,明天再去玩也来得及啊对吧,身体最重要嘛。”

“好,那少天下午…也呆在酒店吗?”

“唔,我出去溜溜吧,给队长买点吃的吧,酒店的饭我可不要再吃了。”黄少天摸了摸鼻尖。

“那好吧,少天注意一下安全。”

“知道啦,我回来给沐橙妹子打个电话好了,她今天下午应该有空。”

“好,走吧。电梯来了。”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