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我。

日光之下(第八章)

第十赛季最后的荣耀属于兴欣。

比赛场地中间的大屏幕上,荣耀两个大字不断闪耀,兴欣队员手中那高高捧起的奖杯是他们心中永不磨灭的荣耀。

待在贵宾室的众人都忍不住扬起了手,为这些最后的胜利者鼓掌。黄少天心中有些动容,由衷地对他们感到倾佩:从无人看好再到现在的王者冠军,一路上走来的艰辛可不是是一个人就能感受到的。

他们可不是什么简单家伙。黄少天心想着。— —但当然,黄少天对他们的这种感情只持续到了他们从赛场上回来的时候。

“…你们开庆功宴为什么要邀请我和队长,是不是有什么企图?— —我明白了!叶修你这个家伙心可真脏,你们开庆功宴是不是就为了气我们这些没有拿到冠军的…哎那也不对啊为什么只邀请我们两个?”黄少天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可别又扯到我身上,这次庆功宴是沐橙提议邀请你们的,要不然我可没打算— —或者应该说是就压根没想过请你。至于企图,你能不能不要想那么多,我们只是‘单纯’的邀请而已。”叶修道。

“真的?”黄少天表示他很怀疑。

“真的,不信你去看方锐真诚的眼睛。”

“……感觉自己完全不信了。”

“……”

但最后黄少天还是和喻文州去了他们的庆功宴。宴会上,苏沐橙和包荣兴双双困住喻文州,一言一语地和他说话,喻文州有些茫然,但还是没有拒绝他们。黄少天在远处看着,心下不知为何觉得有些不妙,他转身想要出去,但一回头就看见了对着他微笑的叶修方锐和魏琛三人。

完。黄少天心中突然冒出这个字。

果不其然,三个人上前围住了黄少天,面上笑着和他说着话,期间还一个劲儿地给黄少天灌酒,试图把他灌醉,黄少天刚想要开口拒绝,就被魏琛一句“你是不是心里没有我这个前队长”为由,又给生生咽了下去。

也就这样,没过了多久。黄少天手捏着酒杯,脸色有些微红,呼吸也有些急促,他的眼神已经有些迷离,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有些模糊。

方锐魏琛和叶修看到黄少天这个模样,互相对视了一眼,凑在黄少天耳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后便招招手示意沐橙和包子将被他们困出的喻文州放出来。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看了看他的脸色便知道他已经喝了不少。喻文州看向身旁的几个人,抿了抿唇没有说什么,只道:“抱歉啊叶神,少天喝多了我得先带他回去了。”

“好好好。”叶修赶紧应允,嘴唇不动声色地扯出了一个弧度。

评论(2)

热度(28)